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企业读书会”共读《匠人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22 08:24

浏览次数:

  3月17日,由红河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水县文产办等单位联合主办,云南铭窑昌泰建水紫陶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红河州“企业读书会”系列活动第十场——共读《匠人精神》在建水紫陶文化产业园举行。来自我州的企业家、书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红河州“企业读书会”系列活动由红河州图书馆、红河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樊登读书会红河分会、个旧市大屯商会、中国式众筹首席架构师同学会红河服务站、红河州明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红河州百万创富(橙信用)等多家机构和企业联合发起,旨在培养红河州企业家群体的读书学习氛围,在红河企业界和文化界搭建桥梁和纽带,助推红河优秀企业的企业宣传和产品展示,发掘红河优秀文创人才。

  当天,书友们参观了建水紫陶文化产业园及铭窑昌泰紫陶传统火窑烧制工艺,聆听了紫陶大师讲解建水紫陶历史文化,体验了紫陶手工制作,分享了读书心得。

阅读下一篇

全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3月16日,2018年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