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水利系统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14 08:32

浏览次数:

  日前,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强力推进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州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及水利部、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工作方式,通过进一步完善水利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和以水利扶贫资金为重点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举措,充分发挥警示威慑作用。结合开展警示教育、剖析典型案例、学习政策法规、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的学习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汲取教训、正言正形、慎言慎行,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连续7年蝉联省国土资源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等次

  3月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网权威发布《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国土资源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