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14 08:30

浏览次数:

  3月12日,2018年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人社工作的经验成果,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坚持民生为本,着力稳就业、保基本、兜底线、解难题、促公平、防风险、强队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夯实和谐劳动关系之基,进一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红河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我州人社部门将坚持稳就业、促创业,着力强保障、惠民生,全力聚人才、强支撑,注重强管理、增活力,努力抓规范、促公平,坚决维权益、促和谐,全面强基础、上水平,并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奋力谱写新时代红河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13县市人社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水利系统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前,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