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抓好重点旅游景区整改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13 08:24

浏览次数:

  近期,我州以提升全州旅游景区质量为重点,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旅游景区突出问题整改,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在部署各景区开展自身问题排查工作的同时,州旅发委和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于近日对全州8个AAAA级景区、2个AAA级景区和1个AA级景区进行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当地旅游部门和景区经营管理单位进行了反馈。检查结束后,形成《红河州重点A级旅游景区检查情况通报》,提出了整改时限和要求。此外,1月23日,省级工作组向我州通报了对8个AAAA级景区明察暗访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我州及时响应,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整改重点、工作措施。

  全州各县市、景区严格按照省、州检查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和客观分析原因,深入研究对策,制定完善了整改方案,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和科学的处理意见,提前倒排工期,及时开展整改工作。在州级不定期暗访督查整改情况的同时,组织招聘一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围绕景区旅游产品、设施及服务、旅游秩序、安全管理、交通通达、门票和服务、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并及时反馈检查情况,提高景区整改效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通报纪律审查工作情况

  2月12日下午,我州在蒙自召开纪律审查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