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第二检查考核组到蒙自市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8 08:4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到蒙自市,对该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考核。

  在蒙自市召开的检查考核工作动员暨综合汇报会上,罗萍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解决管党治党存在问题,凝聚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精气神”的有力抓手。蒙自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及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继续压实“两个责任”,持续锤炼干部队伍的“六种能力”和“七种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加快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就做好此次考评工作,罗萍强调,要进一步突出考核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内法规、加强作风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7个方面认真开展考评;要进一步严格方法步骤,按自查总结、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延伸检查、情况通报等步骤组织实施,确保每项程序都有条不紊,每一个环节都不走过场;要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以考核发现问题、以问题推进整改、以整改改进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考核保障,抓好协调、周密安排,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高效开展。

  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主持会议,并汇报了蒙自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会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进行述职述廉。参会人员对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自然湿地面积增加741公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