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会见越南驻昆总领事苏国俊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8 08:28

浏览次数:

    

  2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到我州访问的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苏国俊一行。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苏国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在红河州与越南经贸合作交流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罗萍表示,红河州与越南山水相连,传统友谊深厚,特别是近年来,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中越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发展,双方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当前,我州正全力以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补齐社会事业发展短板,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红河将依托区位优势对接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全面加强与越南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共谋互惠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及中国云南省与越南老街省达成的各项合作内容,协同加快推进中国河口—越南老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在更大平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荣共赢。

  苏国俊表示,越南与红河州是近邻,双方交流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加深对红河的了解和认识,借助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这座桥梁,推动越南有关方面与红河州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

  向从科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罗萍率第二检查考核组到蒙自市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2月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到蒙自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