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联合创新项目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3 08:59

浏览次数:

  1月22日,州联合创新项目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副州长周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周踊说,深圳市世纪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州委、州政府“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联合创新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创新,是一家正快速发展的、年轻的企业,选择投资红河,对推动我州电子信息产业提速升级有着重要意义。州政府将按照“会议协调,并联审批,互不前置,负责清单管理”的项目审批模式,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投资者排忧解难,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深圳市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华紫光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及投影机销售、电脑软硬件开发、网络工程产品、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兼容电脑及配件销售等为一体的信息技术企业。公司有自主研发的清华四海教学软件及物流大型实验室设备。

  红河州联合创新项目一期位于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位于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在经开区租用厂房4万平方米,建设6条生产线,生产显示器、一体机、电视机,并引进若干家配套企业;项目投产后5年内将形成年销售额达65亿元以上的产业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65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用上新型节能灶

  2017年以来,我州积极推进新型农村能源建设,全年投入省级财政资金240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