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业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3 08:53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业务培训班在蒙自开班。副州长、州创建办主任李成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成武要求,全州各级各县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定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创新举措,重点抓好推进“三项工程、两项机制”工作任务;实施挂图作战,推动改革创新,注重依靠群众,增强宣传引导等工作方式,推进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为我州着力建设一批可听可看可复制可推广的民族团结进步品牌群,推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一个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州联合创新项目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

  1月22日,州联合创新项目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副州长周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