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与省财政厅举行座谈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3 08:34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扎实做好2018年工作,红河州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1月22日,州委书记姚国华率党政代表团到省财政厅,就支持红河发展事宜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张岩松等进行座谈交流。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我州发展情况。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红河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红河发展的优势、潜力和前景的同时,也坦诚阐述了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姚国华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给予红河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助力红河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岩松对红河州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红河州再接再厉,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入研究政策,做实项目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省财政厅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调研工作,为红河跨越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副州长常斌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去年招商引资793亿余元

  2017年,我州以产业转型升级为核心,以优化投资环境为保障,以创新引资方式为途径,大力引进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全州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