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着力提高森林资源林政管理能力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2 08:55

浏览次数:

  我州紧扣建设“森林红河”主题,坚持“筑牢根基 发展林业”的方针,加强乡镇林业站、木材检查站、林政稽查队伍等建设,着力提高森林资源林政管理能力。

  乡镇机构改革后,在州、县两级林业部门的协调努力下,全州133个乡镇(区、办事处),新建和恢复乡镇林业站132个,特别是2017年3月,蒙自市全面恢复了乡镇林业站机构、编制、人员。在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总站的检查验收中,我州两个乡镇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通过检查验收并得到国家林业局的肯定。目前,我州有资质的林业调查规划单位共有16家,其中,乙级1家,丙级7家,丁级8家;有州级木材检查总站1个,由各县市林业部门直接管理的木材检查站15个;有州级林政稽查大队1个,县级林政稽查大队7个。我州还成立了州林业综合执法支队,河口县成立了林业综合执法大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首个自然能新型提水项目成功实现试通水

  近日,我州首个自然能新型提水项目——石屏县大桥乡昌明河自然能新型提水项目成功实现试通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