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老干部及政协各方意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8 08:56

浏览次数:

  1月17日,州政府召开座谈会,对即将提请州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协商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向部分离退休州级老干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及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广泛征询意见、建议,凝聚智慧,完善内容。

  副州长鞠云昆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据悉,融合中央、省委和州委重大会议精神,报告起草小组经过多轮实地调研、资料收集,初步形成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对州政府过去5年工作和2017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客观分析,审时度势提出了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对2018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安排。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具体思路,谋篇布局切合实际,客观梳理了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主要矛盾,整篇报告贯穿着务实担当的时代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工业产业转型、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民族团结繁荣进步以及科技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鞠云昆表示将认真吸纳,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州政协副主席马周古出席会议并提出建议。

阅读下一篇

省政府督查组对红河州2018年春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督查

  1月15日,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李存贵为组长的省政府第七督查组一行4人到我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