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2018年(第二届)中国教育春节联欢晚会红河州海选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6 08:32

浏览次数:

  1月13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教育春节联欢晚会红河州海选在蒙自举行。当天,数百名小演员们登上舞台,展示才艺,吸引了众多市民、家长前来观看,现场反响强烈。

  据悉,本次报名海选的有哈尼舞、彝族歌、小品、心理剧等44个节目,其中,集体的12个、个人的32个。担任本次红河州海选的评委是央视人物访谈主持人、华夏文化艺术网运营总监、国际CNC电视台运营总监潘晓蕾,2018中国教育春晚副导演、九一同桌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张蓬鸥,男高音歌唱演员、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世界华语声音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卢梓宸。

  海选现场,一位6岁的小女孩声音洪亮,长相甜美,热爱表演,卢梓宸当场表态愿意收这个女孩为徒弟,突如其来的喜讯让母女和在场的人动容。另一位9岁的钢琴演奏男孩,一上台演奏就征服了评委的心。小男孩介绍,自己非常热爱弹钢琴,但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买不起钢琴,潘晓蕾立即表示送一架钢琴给他,让这个孩子能圆自己的钢琴梦。

  最终,通过初选的小演员将到北京参加7天的集中培训。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1月14日,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审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送审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