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首台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上线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1 08:52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蒙自市公安局了解到,位于蒙自南湖广场平安小站内的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已上线,将为在我州范围内已办理身份证的公民提供取证服务。

  据悉,这是我州第一台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一次性可以同时备装2000个身份证并循环使用。只要是在红河州内派出所办理的身份证,都可以通过该设备自助领取。目前,已有2人通过该设备顺利领到了身份证。据蒙自南湖广场平安小站李警官介绍,领证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领取自己的身份证,另一种是代领。但在办证前要向办证民警说清楚。而在领证人的身份识别上,主要有身份证识别和指纹识别两种方式,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

阅读下一篇

亚洲财富论坛企业代表到红河州考察

  1月9日至10日,亚洲财富论坛企业代表走进我州进行实地考察。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与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韩剑锋及论坛企业代表一行在蒙自进行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