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开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0 08:39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州召开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动员会,部署“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的有效载体、有力抓手、重要内容,既是各族群众“全面实现小康”之盼,也是实现红河工业跨越发展之需。

  实体兴,则经济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我州各县市、各企业将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创新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实现工业强州的战略中,把全州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尽可能地凝聚起来,努力把我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工作深入开展。牢牢抓住教育引导这个基础,注重政策宣传、注重典型引领、注重氛围营造,结合工信部门实际,实施以“育苗培树、共建共享、和谐发展、互助共赢、舆论引导”五大工程。加强领导、汇聚力量,全力保障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各企业将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出现寒潮天气 北部及高海拔地区需提高防范

  受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1月8日下午开始,我州自北向南出现大幅降温天气,最高气温下降了15℃~20℃。1月8日、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