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亚洲财富论坛-走进西部暨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在昆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红河网

发布日期:2018/01/08 08:19

浏览次数:

  我州与两企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参会来宾和企业家将到我州参观考察。  

  1月7日上午,亚洲财富论坛-走进西部暨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在昆明市开幕,来自政、商、学、研各界的近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庆典活动由亚洲财富论坛、云南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由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红河州人民政府特邀主办。

  云南省政府副省长董华,山东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汤亮,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以及贵州省、陕西省、甘肃省、山东省、青海省、河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庆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国内部分知名企业家出席开幕式。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活动并作推介。

  亚洲财富论坛是亚洲政商界的常设机构,于2008年在亚洲多国政府及我国相关部委的指导下创办。论坛根生中国、立足亚洲、辐射世界,是亚洲各国之间、亚洲各国与世界其它地区之间经济与商务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亚洲财富论坛已经运营发展了10个年头,其在国际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亚洲国家和地区参与论坛,积极建言献策,共襄盛举。2016年12月,云南省政府与亚洲财富论坛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亚洲财富论坛永久性会址落户云南。

  此次亚洲财富论坛-走进西部暨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为期4天,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推介会、颁奖晚会和实地参观考察,将让国内更多省、市、区的企业更好地了解云南、走进云南,密切与云南的交流合作。

  开幕式上,我州建水县、河口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中传国泰(北京)传媒有限公司、中国蓝田集团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1月9日至10日,部分参会来宾和企业家将到我州蒙自市和建水县参观考察,届时,还将在我州举办亚洲财富论坛-中国紫陶国际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阅读下一篇

李意钢到会指导州外侨办干部职工大会

  1月2日上午,州外侨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副州长李意钢到会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