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2 09:01

浏览次数:

  州政府办公室于日前召开2017年第22次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州政府办党组书记、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晓锁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重点从提高学习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好党章、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四方面展开宣讲。

  向从科要求,今后政府办公室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精神为契机,在学习上下足功夫,做到学以致用;要落实好宣讲精神,让它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1个月招商引资1171个项目

  近日,记者从州招商局了解到,至11月底,全州招商引资项目1171个,协议总投资2702.46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