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石松到泸西县调研

文章来源:泸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12/29 10:1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率调研组到泸西县调研检查高速公路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李石松一行先后深入召泸高速泸西新庄科大桥、石泸高速杨柳坝服务区、红坡隧道出口施工现场,以及金马镇石缸冲村、午街铺镇大栗树村,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召泸、石泸高速公路建设和四类重点对象C、D级农村危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推进情况。

  在召泸高速泸西新庄科大桥,李石松听取了项目业主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李石松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抓紧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坚持能快就不要慢,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全线工程建设。州直相关部门和泸西县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手续报批,切实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用电等服务保障工作。

  在石泸高速公路项目现场,李石松察看了混凝土结构钢筋施工车间和红坡隧道施工建设情况。李石松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盯紧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不放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施工安全和施工现场地质灾害防范,特别是加强隧道施工安全监测;着力打造精品,为全州高速公路建设提供示范,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在金马镇石缸冲村、午街铺镇大栗树村,李石松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听取县、乡、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和查看C、D级农村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政策落实和住房有关情况,鼓励群众要坚定脱贫信心,用勤劳双手摘掉贫困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李石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四类重点对象C、D级农村危房改造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来抓,按照一户一方案的要求,因地制宜实施拆除重建和加固改造;要重视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确保一户一档;要把农村危房改造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相结合,加强建筑风貌保护及村庄规划管理,做好污水、垃圾收集处理等工作。

  州交通局局长车文华、州住建局副局长李勇,泸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莫伟等领导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提前完成2017年民族语电影译制任务

  截止11月30日,红河州民族语电影译配中心共完成了《战火中的芭蕾》、《永远的守望》等16部故事片,《林下养鸡》、《教你创建蔬菜标准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