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屏边县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04 08:5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屏边县,就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湾塘乡阿碑村委会沿溪村,道路干净整洁,小楼整齐排列,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村子面貌和村民生活正发生改变。罗萍逐一走进挂钩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当前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与县、乡、村干部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座谈交流,畅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意见。调研中,罗萍还分别深入荔枝和猕猴桃种植基地、蒙屏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滴水苗城新城片区、屏边县第一中学等地,察看屏边县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罗萍全面听取屏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对屏边县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罗萍强调,屏边县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落脚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屏边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罗萍要求,屏边县要在完成目标任务上下功夫,抓紧时间、主动作为,再赶进度、再提速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在产业优化升级上下功夫,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大力推动优势主导产业壮大发展,拓展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提升经济综合实力;要在推进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压实责任,坚持长短结合做实脱贫产业,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加快民生改善上下功夫,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补好教育卫生短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要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切实在学风、会风、工作作风和观念、理念上有所转变,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创新工作方式,用发展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及州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近日,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