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签署健康扶贫对口支援合作暨医联体建设协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3 08:5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红河州健康扶贫对口支援暨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在蒙自举行。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总院长、附属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新生,云南省卫计委党组成员、保健局局长白松,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仪式并讲话。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高校,更是教育部与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在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为依托组建的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已发展成由21家医疗机构组成的大型医疗集团。此次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合作,将对我州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品质起到积极作用。

  李成武对青岛大学、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及省卫计委给予红河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州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青岛大学、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积极发挥品牌、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助推我州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红河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优化服务,深化交流合作,全力支持好青岛大学和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的相关工作,促进双方共荣共赢。

  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分别与红河州卫计委签署《健康扶贫对口支援合作框架协议》,与州第一、二、三、四人民医院和州妇幼院签署加盟或联盟协议书,同时还分别进行了授牌。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主持签约授牌仪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各地喜庆建州60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11月19日,蒙自市南湖广场、南湖公园、石榴庄园里人头攒动,热闹无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