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周踊会见建州60周年经贸旅游推介会部分邀请企业嘉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7 09:01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副州长周踊在开远市滇南翠怡酒店会议中心得韬厅会见了红河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经贸旅游推介会邀请的部分企业嘉宾。

  在会见中,周踊介绍了我州建州60周年的发展情况。他说,经过60年的发展,红河州经济发展方式不断转变,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城乡群众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实力整体跃升。2016年,红河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36亿元,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83亿元,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3亿元。综合实力在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位居前列。今天的红河,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发展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我们衷心希望各企业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对红河州的投资热情,和红河州一道,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受邀部分企业嘉宾分别介绍了在红河州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红河州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潜力巨大。一定会携手共建、共赢、共享红河美好的明天!

  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包有祥,红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刀剑参加了上述部分邀请企业嘉宾会见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放饮水“明白卡”助力精准扶贫

  截止9月底,我州共制作发放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明白卡”20.6412万张,覆盖全州建档立卡贫困户20.478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