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法国旅行商到红河州踩线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4 08:4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红河旅游在法国的知名度,促进双方在线路开发、宣传营销等方面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国家旅游局驻法国巴黎办事处邀请法国18家旅行商共20人赴我州进行为期5天的踩线考察活动,并于当天在蒙自召开旅游推介会。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罗萍指出,红河州与法国历史渊源颇深,当前我州与法国的往来特别是文化旅游交流更加密切,仅今年到我州旅游观光的法国游客就达9200余人次,创下历史新高。随着我国“一带一路”的实施,红河州也迎来了开放发展的新时期。希望通过此次踩线考察,考察团能够更多地了解红河、品味红河,并把真切的感受介绍给更多的旅游者。

  会上,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主任沐昱玮表示,在接下来的考察期间,将会陪同考察团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了解红河旅游资源,收集资料数据,之后将精心设计产品打造云南旅游在法国市场的新线路,结合展会、广告以及自媒体的主渠道推出红河专题,让更多的法国旅游者认知红河。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红河州旅游宣传片。

  据悉,法国考察团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前往蒙自、个旧、建水、弥勒、元阳、河口6县市开展踩线考察活动。

阅读下一篇

以综合交通路网建设成果喜迎建州60周年 奋力推动红河跨越发展

  11月12日,州委书记姚国华率州委调研组调研我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