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实地检查州庆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4 08:4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蒙自市,实地检查州庆筹备工作情况。

  罗萍一行先后到官房酒店、红大酒店和君悦天下酒店,仔细检查州庆来宾接待服务准备工作。随后前往州五项文化中心,察看红河展览馆成就展布展、展区设置、解说及线路安排等情况和红河大剧院文艺演出准备情况。在红河体育场,罗萍一行边走边看,对会场场地布置、庆祝大会组织、文艺节目排练、场内外氛围营造、交通秩序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处,罗萍都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细节,认真查找不足,协调解决问题,并就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罗萍强调,州庆即将到来,州庆筹委会各工作组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州委调研组调研州庆重点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最佳的状态、最大的努力,开足马力冲刺,高质量高水平抓好筹备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充分利用最后的筹备时间,全面查缺补漏,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梳理、再优化,把细节考虑得更加周到,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精细优质抓好服务接待、安全保卫、展厅布展、文艺演出等工作,充分展示红河的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补台、密切配合,做到指挥通畅、信息通畅、保障有力,确保州庆活动圆满成功。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钊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庆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姜仁斌,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等一同参加检查。

阅读下一篇

法国旅行商到红河州踩线考察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红河旅游在法国的知名度,促进双方在线路开发、宣传营销等方面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