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首次统一组织遴选公务员等四类考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4 08:3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我州首次统一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调任公务员和定向边境招聘工作人员4类考试在蒙自举行。

  据了解,我州公务员遴选考试于2009年开始组织实施,但与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调任公务员和定向边境招聘工作人员3类考试统一组织属我州首次。此次考试于10月25日发布公告,11月1日开始报名,全州共1241人通过审核参加考试。考试由笔试、面试和经历业绩评价组成,设置了州农校和蒙自四中两个考点。

  记者从州公务员局获悉,本次考试有两大特点,一是着力打造“阳关考试”,整个考试流程全部公开透明,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将真正有能力的人员选拔出来;二是更多面向基层,打通基层工作人员“上行通道”,拓展基层工作人员职业发展空间。考试的相关信息将通过“红河人才网”发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编印《农村党员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简明读本》

  日前,我州组织编写的《红河州农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简明读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