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向离退休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通报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13 10:3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8日,州委、州政府举行通报会,向州级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州庆筹备工作情况。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出席会议。

  会上,李石松向参会老领导、老干部通报了全州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州庆筹备情况。今年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高开稳走、符合预期、总体向好”的良好态势,1至9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8.1亿元,同比增长10.9%,增速分别高于全国4个百分点、全省1.9个百分点,居全省首位。下一步,我州将按照既定目标和工作部署,倒排时间进度表,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目前,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正进入冲刺收尾阶段。

  李石松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正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努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红河篇章。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是红河改革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阅历,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红河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出谋献策。

  刘申寿向老领导、老干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红河有轨电车已经开始动态调试

  近段时间,红河有轨电车的建设人员正在蒙自市汽车客运站至蒙自火车北站路段进行有轨电车的动态调试检测和信号通信设备的安装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