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第17届中越(老街)国际贸易交易会开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3 10: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2017年第17届中越(老街)国际贸易交易会在越南老街省金城商贸区会展中心开幕。

  越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老街省委书记、老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咏,越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西北指导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候啊令出席开幕式。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高国兴,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国际贸易交易会指导组组长黎玉兴致辞。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副州长周踊,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等出席开幕式。

  高树勋在致辞时表示,云南与老街地缘相连,人脉相通,交往密切,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省高层互访频繁,在互联互通、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高树勋表示,希望双方以中越国际贸易交易会为平台,不断加强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开创务实合作新篇章。

  中越国际贸易交易会始办于2001年,每年轮流在中国河口和越南老街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成为中越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的一张名片。

  本届交易会以“融入合作、共同发展” 为主题,由云南省商务厅、红河州人民政府、越南工贸部、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主办,会期6天,共设置800个展位,中方企业224个展位,越方企业536个展位,其他国家企业40个展位。云南能投集团、贵州商投、润盛科技、惠科集团、重庆领工云电子商务、云天化红磷分公司等中方企业积极参展。交易会期间还将举行两省经贸合作会谈、双方企业交流推介会、红河州与老街省会谈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高树勋、罗萍等领导巡视了展区。

阅读下一篇

蒙文砚高速公路试运营通车

  11月15日上午10点,蒙自至文山至砚山(蒙文砚)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仪式在蒙自市芷村收费站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