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出席全州土地全域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09 08:39

浏览次数:

 

  11月8日,全州土地全域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就我州土地全域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准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州土地全域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各县市人民政府及州级相关部门就督察涉及内容的整改作表态发言。

  罗萍指出,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在我州督察发现的问题能否及时整改到位,关系到我州能否顺利通过验收,关系到全州以后的用地指标审批,更关系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县市及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站在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以“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制度完善到位”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罗萍强调,各县市和有关部门务必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标准,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只讲结果,不折不扣加大力度推进整改,做到有态度、有措施、有可操作性方案、有具体说明,确保整改按要求、按时限全面完成;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从严从实绷紧依法用地管地这根弦,落实好耕地保护责任、依法用地责任、土地市场建设责任、查处违法用地责任,努力提升土地管理水平。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行动迟缓,不能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将按程序启动问责,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的责任。

  副州长鞠云昆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州土地全域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向从科,各县市人民政府县(市)长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新一轮退耕还林助力脱贫攻坚效果显著

  我州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在安排和布局建设任务时尽量向贫困乡镇、村建档立卡户倾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