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08 08:56

浏览次数:

  11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机关党委综合四支部学习活动,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新时代展现办公室党员干部新作为”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罗萍指出,州政府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性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罗萍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州政府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一要强化党性锻炼,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在州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府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府有落实;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把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同政府形象联系起来,谨言慎行、守住底线,做到防微杜渐、洁身自好;三要提升工作标准,围绕中心、把握全局,灵敏、高效、有序、主动、周密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贯彻力、执行力和落实力;四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岗敬业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基本点,以“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百折不挠的韧劲、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全州跨越发展的大局中来,在推动红河跨越发展、争创一流中展现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李石松到屏边县调研

  2017年11月2日至3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率调研组到屏边县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