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0 08:53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并为该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会前,罗萍调研了该校教学区和学生住宿区,深入了解了教育教学设施配备、教学工作开展和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

  报告会上,罗萍向师生们介绍了我州发展的历史、现在、未来,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发展的统计数据、产业创新、社会民生、改革开放等方面情况,让师生们了解红河、认识红河、热爱红河。

  罗萍指出,大学生涯是一个为人生发展积累知识的阶段,同时更是为人生发展积淀经验的阶段。希望同学们从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中得到启示,胸怀大志向,学好真本事,抓住机遇,发挥创造力,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始终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努力用知识淬炼自己,为将来踏出校门、参与红河的建设发展练就“钢筋铁骨”,在健康红河建设中书写精彩人生。也希望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立足自身发展特点和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建设管理,使办学水平再上一层楼,努力建设成为省内一流、沿边特色的高水平卫生职业院校,为建设健康红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谭萍到屏边县调研

  10月24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民建红河州委主委谭萍率调研组到屏边县就滴水苗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