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谭萍到向阳乡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文章来源:泸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10/18 08:55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副州长谭萍到向阳乡足马村委会大桥村走访周永清、赵小国、邓小生、赵天泽4户贫困户,县委常委刑冰陪同。

  在贫困户家中,谭萍与该户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发展现状,享受政策及对政策知晓度,以及将来发展可依持产业及打算等情况,耐心倾听其讲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党的好政策的感怀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当前这种积极正面的心态,在好政策的扶持下,自信自强,靠自己的勤劳创造富足的生活。

  走访中,谭萍强调:所有脱贫攻坚工作人员要学政策、懂政策、会宣传政策;要进一步加大群众工作力度,在精准掌握贫困户信息的同时,提升群众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到红河州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10月17日至19日,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到我州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展开督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