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州经济发展全年红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18 08:3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在蒙自主持召开全州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17年一至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议精神,并就我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罗萍要求,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一至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议的判断和部署上来,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汇报会的具体要求上来,以迎接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提振精气神,牢固树立“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意识,以“严”和“实”的作风全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全州经济发展全年红。

  罗萍强调,全力冲刺四季度要重点做到七个“盯死”:一要盯死目标任务。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全州各项经济发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盘查,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二要盯死重点项目。围绕省“四个一百”、“五网”基础设施、六大重点产业和稳增长等重点项目,着力解决好项目资金、组织实施、征地拆迁和服务企业等问题,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三要盯死工业增长。在全力稳住电子信息、电力、食品、建材等“七个增长行业”的基础上,重点对烟草、有色、黑色“三个持续下降”的工业行业发力。四要盯死三产发展。力保重点行业和领域保持上半年的增长水平。五要盯死招商引资。坚定不移抓好产业招商,做好“产业”和“集聚”两篇文章,以区位优势、特色优势、集群优势促进各类要素集聚。六要盯死财税征管。强化问题分析,按照时序进度建立目标任务倒排机制,全力完成全年收入和支出目标。七要盯死民生改善。坚持普惠性、保基本、均等化、可持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完成2017年石屏、泸西2个贫困县出列、99个贫困村退出、16万贫困人口脱贫的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州政协主席聂明,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组织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15日,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