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队调研相关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12 09:17

浏览次数:

 

  为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10月1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对相关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罗萍指出,在重点规划项目推进中,要坚持政治性、原则性、艺术性、可观性相结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期完成好项目建设。

  罗萍一行先后就红河书院滇南绿洲规划选址和红河展览馆建设及布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红河会堂综合会议室听取了红河展览馆布展平面设计情况的汇报。调研组针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

 

  罗萍指出,在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中,负责施工的单位和部门要坚持政治性、原则性、艺术性、可观性相结合,尤其是在政治性和原则性上要多下功夫把好关,不能出现任何政治问题和原则问题,对思路进行调整,把丰富的红河元素用清晰的思路和脉络展示好。

  罗萍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协商解决,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推进。要对参观红河展览馆的时间和线路再分析和细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处理好安全、质量和进度三者之间的关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副州长李成武、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10月10日,红河州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向中央及驻滇媒体、省州媒体介绍建州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