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物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09 08:4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经州民政局批准,全州物流企业企盼已久的红河州物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州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培育壮大我州物流产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产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构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协调解决行业中存在的恶性竞争、无序竞争等问题,今年9月10日,由云南新亚太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提议,联合红河罗茨物流经贸有限公司等10家红河州物流相关企业发起成立红河州物流行业协会。9月26日,经州民政局批准,“红河州物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州现代物流业的服务机制,建立现代物流业发展有效载体,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强化现代物流学术研究和交流,促进全州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

  9月29日,我州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在蒙自举行,会议通报了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