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09 08:38

浏览次数:

  9月29日,我州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会在蒙自举行,会议通报了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情况,总结我州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州长谭萍参加会议。

  近年来,州妇儿工委及其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密切配合、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实施了“州级示范县和示范点建设”“标准化儿童之家建设”“妇女儿童工作创新”等项目,组建了由非成员单位人员组成的州级第三方评估专家队伍,“两个规划”评估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明显提高。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谭萍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妇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关注重点地区、解决重点问题、关爱重点人群,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加强“两个规划”目标责任考核,抓实抓好加快妇儿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要积极推进“两纲”“两规”实施,切实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保障妇女儿童受教育权益、劳动就业权益,优化生存发展环境。要健全相关法律保护及服务体系,推动全州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参加云南省“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获大奖

  9月29日,云南省第十一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决赛在昆明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