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红河专场在昆明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25 09:07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云南省“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红河专场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州委、州政府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发布。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出席发布会并作主发布。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新社等中央及省、州4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发布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对红河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持续转变作风、开拓奋进,抢抓机遇、砥砺前行,融入滇中增动力、联动南北促协调、开放发展建高地,全州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明显增强,在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谱写了红河发展的新篇章。2012年至2016年,全州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6%。2016年,我州经济总量在全省16个州市和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均居第3位。今年上半年,全州实现生产总值630.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1%。站在新的起点上,州委、州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力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会上,李石松和州委督查室、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南部县高中教育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结束后,李石松做客新华网,就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和干部作风建设等问题接受了专访。

阅读下一篇

谭萍到官厅镇苍台村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9月21日,副州长谭萍到官厅镇苍台村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副县长徐蕾陪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