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20 08:4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全州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蒙自召开。

  会议专题听取了州发展改革委和蒙自市关于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务副州长、州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石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石松要求,蒙自、个旧、开远3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设计方要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充分考虑项目的经济性和可实施性,结合产业布局、功能定位等,最大限度地统筹利用好项目资源,促进区域发展。

  李石松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做到无缝对接;要明确任务,紧紧围绕综合交通整体布局和规划,抓紧推进完善综合交通枢纽规划、片区控规、设计方案等,加快可研报告及有关前置报件的报批、审批进度;要统一思想,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5家企业入列“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

  近日,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协办的“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