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18 08:49

浏览次数:

  近日,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第5督导组反馈意见,组成4个督查组深入全州8个县市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努力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督查组分别深入河口县、弥勒市、泸西县、建水县、蒙自市、个旧市、元阳县、石屏县开展现场督查工作,主要对重点部门、重点乡镇、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台账资料、现场作业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聘请具有安全生产评价资质的机构、专家,对企业现场作业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安全制度建设和执行、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一体化管理、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监测监控、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督查历时6天,检查8个县市、19个乡镇、31个部门、27户企业,共出动工作人员84人次、车辆18台次,发现和督促整改隐患400余处。

阅读下一篇

全州交通安全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8月以来,全州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开展了隐患歼灭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