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石松到攀枝花乡调研

文章来源:元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09/14 08:58

浏览次数:

  9月11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在州住建局局长何文亮陪同下,就攀枝花乡猛弄刺绣的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农危房改造情况进行调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必成、县政府办主任徐忠亮和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石松一行深入猛弄土司绣品坊、垃圾热解场、普朵上寨实地调研。在调研时,李石松一行听取了攀枝花乡党委书记朱生明和乡人民政府乡长李佰保对民族刺绣发展思路、垃圾热解场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农危房改造情况的汇报。李石松对攀枝花乡的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把民族刺绣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出彩,力争做出示范,起到引领、带头作用。

  李石松要求,一要加快民族刺绣的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二要提升人居环境,拉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三要正确引导百姓危房改造,结合当地情况,保护传统民居。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加快建设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支撑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提速发展

  近年来,我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农业节水、高效节水灌溉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