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石松到坡头乡阿土村调研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建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09/13 10:21

浏览次数:

  

 

  9月11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到坡头乡阿土村调研红河沿线个旧冷墩至元阳南沙段坡头境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了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两违”建筑拆除情况及沿街民居立面改造情况。

  李石松对长期以来坡头境内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目标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李石松指出,在目前取得的成果上,一要加强道路沿线商铺管理,整治工作不到位的商铺禁止营业。二要加强道路沿线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建立道路沿线环境综合管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防止出现反弹现象。三要强化督导,确保各项治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整治效果不断深化和巩固。

  据悉,坡头乡目前共粘贴发放《关于清理整顿个元公路(阿土段)沿线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的通告》50份,出动人员1510人次,清运垃圾320余车次,清理排水沟淤泥、建筑垃圾、旧轮胎、白色垃圾2530余吨;拆除“两违”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完成沿街民居外观风貌改造23户;在道路两侧补种小叶榕350余棵,修建绿化带和花区3000余平方米,完成公路面山绿化850亩,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提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将获“拯救老屋行动”4000万元资助

  9月9日至10日,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考察组莅临我州,就我州“拯救老屋行动”整县推进项目传统村落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