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发展166万亩优质特色粮食产业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30 09:42

浏览次数:

  我州围绕在南部开发100万亩哈尼梯田红米产业和北部发展100万亩优质粮食产业的“两个百万亩”目标,组织和引导粮食加工企业以“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等模式,通过开展定向投入、定向服务、定向收购、订单生产、领办农民粮食合作社等方式,大力发展梯田红米、云恢290、滇屯502等优质特色粮食产业,着力打造“红米”品牌。2017年,我州发展特色优质粮食166万亩,同比增长20.3%,其中在红河南部发展哈尼梯田红米基地92万亩、发展北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优质粮食种植基地74万亩,有效助推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畜牧业产业支柱地位凸显

  今年以来,我州通过政策推动、项目支撑、规模养殖、疫病防控、科技推广和健康养殖等措施,强势推进畜牧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