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青联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8/21 09:05

浏览次数:

  8月18日,红河州青联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在蒙自召开。

  会议指出,自州青联四届二次常委会以来,全州各级青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和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团结和凝聚红河广大青年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红河跨越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红河州各级青联组织要按照全国、省青联改革精神及工作要求,全面融入群团组织改革之中,谋求红河特色的青联创新发展道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的联网转型,充分发挥青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委员的积极作用。

  会议增补了马山成等31名来自我州各行各业中业绩突出、在青年中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青年为州青联委员,此次选举将委员的选举重心放到了基层,大幅削减机关行政单位和企业委员人数,增加基层一线青联委员。会议选举李媛同志担任红河州青年联合会主席。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红河州青年联合会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实施方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出台意见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根据《云南省“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实施方案》,近日,州农业局制定出台了《红河州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实施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