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第七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红河网

发布日期:2017/08/18 17:51

浏览次数:

  8月15日至17日,为指导帮助我州工业经济攻坚工作,确保我州实现今年工业经济增长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和打赢工业经济攻坚战,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第七调研组到进行我州调研。

  副州长鞠云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红河综合保税区以晴、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惠科项目,河口调研云南科维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河口惠科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个旧红河鑫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振兴集团10万吨铅生产项目的总体推进情况。

  调研组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观察并听取相关项目进度报告。调研组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而宏观经济环境,红河州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新要求,加快研发进度,坚决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确保圆满弯沉跟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李意钢到州外侨办调研

  8月16日下午,副州长李意钢到州外事侨务办公室调研外事侨务工作并与全办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希望外事侨务工作不断细化,更上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