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红河网

发布日期:2017/08/11 17:29

浏览次数:

  红河州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从7月开始到10月结束,检查范围是全州各县市、各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包括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管线、城市燃气、工贸企业、消防等。此次检查,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属地负责与部门督导相结合,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全省上半年统计工作汇报会强调坚定信心 压实责任 高标准完成下半年统计工作

  8月10日,全省2017年上半年统计工作汇报会在蒙自召开。会议强调,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实现统计工作新跨越。省统计局局长张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军、胡利人、赵卫军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石松陪同考察并致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