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赛装节红河州代表队斩获2金2银4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18 08:38

浏览次数:

  7月16日,首届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七彩云裳”全省民族服装决赛在楚雄落幕,我州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斩获2金2银4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从16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传统服饰金奖30名、银奖50名、铜奖75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州代表队的9号哈尼族女装(元阳沙拉托郭合新娘装)和19号瑶族女装(红头瑶女装)荣获金奖,11号哈尼族女装和24号彝族女装荣获银奖,1号、3号彝族女装,6号哈尼族男装和12号哈尼族女装荣获铜奖。

  比赛期间,我州代表队还到楚雄桃源湖月亮广场进行了展演,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艳丽、时尚的少数民族服饰盛宴。

阅读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总队长梁开光到红河州调研

  近日,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梁开光率调查总队居民收支调查处、消费价格调查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到红河州开展工作调研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