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6 08:56

浏览次数:

  近日,省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对我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资料和数据库成果进行查验,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红河州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省级验收,并上报国土资源部备案。

  按照《云南省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检查验收工作方案》《云南省基本农田划定省级验收工作细则》,省国土资源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验收组对我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材料齐全、成果规范、保护责任到位、资金管理规范、保护标识内容清楚,基本农田保护区域明晰,保护政策宣传好,人民群众耕地保护意识得到明显增强。同时,希望我州充分认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把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工作上升为政府行为,统筹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与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按照依法依规、确保数量、提升质量、落地到户要求,着眼长远谋划,科学规划布局,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与基础设施规划相互衔接,为产业发展留足空间,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督查组到红河州督查

  6月20日至22日,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督查组到我州就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副州长谭萍出席汇报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