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参加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6 08:45

浏览次数:

  6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医改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公平可及和群众受益为目标,全力推进医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努力方向,扎实推进分级诊疗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便利可及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医院管理制度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水准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医保制度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系统连续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药品供应制度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物美价廉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综合监管制度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安全可靠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公平均衡的医疗服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化医改作为提速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副州长李成武,州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州直有关单位、州级公立医院相关负责人在蒙自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云南(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行

  6月22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州于6月22日上午举行了云南(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