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督促检查13县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6 08:43

浏览次数:

  针对我州地质灾害点多、面广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实际,我州于近期抽调州减灾委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州内部分地质专家组成检查组,深入13县市督促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旨在查找工作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通过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有效查找问题,堵塞漏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中期评估及整改落实,年度灾害防治项目推进及工作进展,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制度落实、防治方案、预案编制,防治工程项目、避让搬迁项目进展及资金管理情况,隐患焦点排查巡查情况,应急物资储备等7个方面。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近日,省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对我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资料和数据库成果进行查验,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红河州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省级验收,并上报国土资源部备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