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石松主持召开全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1 08:43

浏览次数:

  6月20日,州政府召开全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要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目标管理,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科学统筹,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高速公路建设目标任务。

  常务副州长李石松主持会议并对全州高速公路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李石松指出,当前全州高速公路建设已经进入加速推进的关键时期,项目建设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还存在进度普遍滞后、施工统筹管理不到位、保障措施不够有力、工程质量安全管控体系还不完善等问题,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如期完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李石松要求,州交通运输局等州直有关部门和各项目公司、施工单位,一要客观分析全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高速公路建设;二要严格目标管理,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责任处罚有关制度,依法维护工程建设工期等相关规范的权威性,倒排细化工程建设方案,实行挂图作战指挥,确保工程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三要强化督促协调,进一步完善工程统筹调度、考核奖惩激励等相关措施,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四要加强审计监察,狠抓审计监督等各项措施落实,打造廉政工程、阳光工程。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改造农村饮用水和清洁农村水源专项行动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我州共实施农村饮用水改造工程35件,目前完成投资4331.36万元,改造供水规模45454.68立方米/天,解决供水人口32.9万人,建成后乡镇自来水供水设施覆盖率可达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