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务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24 08:46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红河州2017年度第二次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务会在蒙自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务会议精神,并对红河州考务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今年红河州事业单位实际招聘岗位共有615个,实际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756名。目前,报考考生达到2.4万余人,招聘比例达30:1,创下了历史新高。此次考试不但竞争空前激烈,且参加的是全国联考,全国共有10个省市、全省共有11个州市同步进行。

  面对当前考试安全压力不断增大,考试外部环境极其复杂的严峻形势,会议指出,各相关县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端正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招聘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将考务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

  对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严格程序,严防死守考试安全红线、完善应急处理预案,严格设置考场,严格人员选调,严格考前培训等,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精心组织、责任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考试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大考试舞弊事件查处力度,进一步做好宣传和舆情应对,为实现平安顺利考试提供有力保障。

  州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个旧,开远,蒙自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政府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督导组对红河州重点旅游文化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5月17日至20日,省政府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督导组组长刘平率队到我州弥勒、开远、屏边、建水、石屏开展重点旅游文化项目专项督导调研。州委书记姚国华向督导组介绍了相关情况,副州长鞠云昆陪同调研。17日,刘平一行调研了弥勒市红河水乡、红河湖泉金秋休闲运动度假区、湖泉温泉水世界、“东风韵”庄园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重点旅游文化项目。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