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石松到红河县调研元蔓高速公路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2 17:13

浏览次数:

  5月19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带队到红河县调研元蔓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李石松深入元蔓高速公路(红河县段)曼赛隧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红河县、州交通运输局和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各单位共同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石松强调,元蔓高速公路是南部高速公路项目之一,是我州综合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是促进南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边疆民族团结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想方设法解决好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

  李石松要求,元蔓高速公路涉及县市要做好征地拆迁、石料供给、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州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工作协调和督促指导,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不影响施工。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正确把握质量、安全、进度的关系,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科学调配,确保施工进度;要全面加强汛期工程建设安全管理,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地质灾害防范,特别是要加强隧道等重点部位、控制性工程的安全施工,落实逃生通道等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把元蔓高速公路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阅读下一篇

李石松到红河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调研

  5月18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率州政府调研组到红河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调研。在红河县县委书记张智俊的陪同下,李石松一行先后深入迤萨镇大塘子坡易地扶贫搬迁点、甲寅镇他撒村委会浪水村民小组,实地走访贫困户,听取县、乡、村精准脱贫工作和易地搬迁、农危房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检查贫困户识别、专项整改落实等情况,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