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在个旧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扎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饮水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7 10:19

浏览次数:

  4月26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队到个旧市,就重点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饮水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到位于鸡街镇棚旧村的个旧市莲花山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二期)施工现场,罗萍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与建设进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安全、高效实施,赋能产业发展,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在云南华鼎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100万吨/年冶炼废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罗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等,现场予以协调解决,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为企业施工进度做好服务保障,统筹施工进度和生产安全,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收益。在八抱树化工园区,罗萍强调要注重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更加注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繁重。罗萍来到白云山大水沟林区,实地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她强调,各地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大巡查检查频次,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宣传教育,用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构筑防灭火立体网络。

  在阳山供水厂,罗萍详细了解城市供水和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情况后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水资源调度管理,提升水利工程调蓄能力,高效利用现有水资源,全力保障人畜饮水安全和农业生产用水需求。

  罗萍要求个旧市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振干部精气神,凝心聚力干事业,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依托工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坚定不移抢抓机遇谋划储备项目、把握重点精准招引项目、争分夺秒快速推进项目,全力以赴做大工业经济,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硬实力”。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阅读下一篇

服务项目建设 着力壮大园区经济

>